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消费者乐普生买衣服惹争议 是自己损坏还是质量难保?(图)

  268元在海口乐普生买了一个原价538的衣服,海口的张先生以为捡了一个大便宜,可衣服穿了没有几天还没有洗,口袋处就上下裂开——破了。去找商家,商家称是消费者自己手放口袋的次数太多了磨损造成的。

  消费者:新买的衣服没有穿几天就破了

  张先生告诉记者,去年12月1日他和朋友在海口市海秀东路乐普生商场五楼男装区购买了一件原价538元现特价268元的红色夹克。由于天气一直比较热,也没有穿,后来天气冷了下来,才拿出来穿,可没有穿几天,看衣服脏了,准备拿去洗的时候,发现衣服的口袋处竟然破了。
再仔细一检查结果发现另一边口袋也出现了裂口,其它地方的线都有了松动。衣服上有一处脏了,用湿毛巾一擦,毛巾都变红了?熏衣服不仅破了还掉色。

  12月4日时,他将衣服拿回商场,商场的值班经理说是他将手放在口袋里放多了,磨损多了造成的,或许是人为用力拉造成的。说商场愿意将衣服拿去补一补再还给他。张先生说花了268元买的衣服还没有穿几天就这样拿去补,肯定不同意。

  记者调查:商标与衣服吊牌标识不符

  9日上午?熏记者来到乐普生商场五楼,在张先生买衣服的专柜?熏见到了张先生的衣服。记者发现该专柜还同时销售其它品牌的衣服。在由肯迪文服饰(广州)经销部生产的T恤衫上,衣服吊牌标识上标明是KECT&CUOWFN的肯迪文体恤衫,而衣服的标签则是KENT&CURWEN。当记者询问这是怎么一回事时,在场的罗主管声称可能是商家标错了,下午再打电话到商家问问清楚。记者同时还发现,在另外一款的肯迪文体恤衫上根本就没有标签,工作人员说这件衣服只剩下一件了,可能是挂衣服的时候不小心弄掉了。

  乐普生商场:是手放口袋多了磨损造成的

  乐普生商场的林经理在调解消费者投诉时说,张先生买的衣服质量应该是没有问题的。衣服口袋破损,可能是消费者手放口袋放多了,或许是用力拉或者穿戴使用不当造成的的破损,不属于质量问题。再加上衣服已经过了一个月了,从保护消费者群体的角度,商场愿意给消费者调换衣服。如果消费者不愿意,可直接将衣服拿去技术监督部门进行鉴定,等鉴定结果出来再做处理。

  在消费者在去柜台拿衣服时,口袋用手轻轻一拉就又出现了裂缝。此时,商场林经理才同意为消费者张先生退货。

  工商部门:消费者消费时发现标示不符可投诉

  针对衣服商标与标签不符。工商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如消费者在选购商品时发现标签与产品不符,可提供相关证据向工商部门投诉举报。

  本报记者 常珊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乐普生 | 林经理 | 衣服 | 消费者 | 商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