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军将在日本冲绳 部署F-22猛禽战斗机

  F-22“猛禽”战斗机[资料图片]

  美国军方9日宣布,美国空军计划下个月在日本冲绳部署12架美国F-22“猛禽”隐形战斗机。这是美国空军首次在海外部署这种技术最先进的战斗机。

  美国太平洋地区空军部队司令赫斯特在接受美国媒体采访时说,这批战斗机将被部署在冲绳嘉手纳基地,与驻日美国海军和日本空军一起训练。

他宣称,这些战斗机将使太平洋地区的美军指挥官在面对任何突发性事件时拥有更多的选择。

  F-22“猛禽”隐形战斗机是美国研制的旨在确保空中优势并具有对地攻击能力的重型制空战斗机,1997年首次试飞,2005年12月正式服役,具有隐形功能,最高巡航时速达到1609公里。F-22“猛禽”战斗机目前被部署在弗吉尼亚州,除日本冲绳外,美军还计划在阿拉斯加、夏威夷及新墨西哥等州部署这种战斗机,逐步取代现有的F-15和F-117战斗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战斗机 | 猛禽 | 部署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