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德国小伙要为父母婚礼埋单

  天气预报 用户名 密码 简体 繁体首页 新闻 评论 娱乐 时尚 体育 旅游 汽车 文化 教育 图片 论坛 播客 奥运国际 国内社会影视 风尚 排球 怀旧 数码 画廊 音乐 人物 韩流 DIY网络电台 不老歌 摩卡时光弦动我心 in资讯e谈到底CRI品牌——轻松调频劲曲调频 环球资讯 奥运广播 华语广播 环球奇观 世界新闻报 中国百科news.cri.cn 首页滚动 国际 国内 社会 图片 评论新闻周刊 人物周刊 专题 体育 数码 汽车 娱乐 独家资讯 世界新闻报· 男子录情色评书《金瓶梅》刘兰芳称不是自己徒弟 ·2007年中国社会12个预言:房价要崩盘?· 美国重型攻击机袭击基地索马里据点(视频) ·日本防卫省今正式成立海外派兵成基本任务德国小伙要为父母婚礼埋单2007-01-10 09:17:53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于希

  国际在线消息:一名德国学生在一场电视智力竞赛中赢得百万欧元的奖金,他决定用其中的一部分为父母操办一场奢华婚礼。

滚动行刑地点过程被录像 最后4小时遗体24小时安葬 黑暗时代结束 留言

  尸体行李吓坏搬运工

  美要日“献身”

  前总统福特葬礼开始

  俄畸形情妇文化

  动物也撒谎

  白俄断气

  查尔斯别墅是凶宅

  14岁男孩横渡大西洋

  30万块积木拼航空母舰

  关注都市半流浪者

  据路透社1月9日报道,现年26岁的提姆·哈恩在德国马尔堡学习。在参加“谁想成为百万富翁”电视智力竞赛得奖后提姆表示,他打算用奖金回报母亲对他的养育之恩。

  提姆说:“母亲计划在今年夏天嫁给我父亲,尽管他们已经在一起生活了30年。她可以用这笔钱来操办婚礼。”

  目前,哈恩每周的生活费为200欧元,房租一直靠母亲资助。他表示,在父母办完婚事后,他将用剩下的钱去读书并为自己买一张德国的火车通票。

  报道说,提姆在竞赛中因回答正确了一道有关爱琴海的题而拔得头筹。这道题的题目是:世界上哪一海域是因一位虚构的、跳海自尽的国王而得名?希腊神话人物忒修斯之父、雅典国王埃勾斯(Aegeus)误以为儿子身亡而投海自尽,后来这片海便被称作爱琴海。(国际在线独家资讯吴小蕊)·相关 链 接·v 统计结果表明:德国去年11月份贸易顺差大增 2007-01-0921:57:54v德国认为“多哈回合”谈判取得一致是可能的 2007-01-09 03:29:43v 德国礼仪课从敲门教起2007-01-0811:14:44v 德国礼仪课从敲门教起 重视培养孩子的善良品质 2007-01-07 10:12:51·频 道推荐·北京军博里的暴强模型玻璃上的金银世界护肤新方法:鱼疗皮肤冬日上海街头美女掠影一周国际新闻最健康的英国人衣不惊人死不休8岁的“鳄鱼猎手”?·发表留 言·护肤新方法:鱼疗皮肤冬日上海街头美女掠影· 2007年中国社会12个预言·陈良宇案最新进展:比最初公布的还严重·陈道明卷入潜规则 经常探访女演员公寓· 16岁少女组建太妹帮 家长闻之色变·裸男发狂表演 惊煞街坊四邻·萨达姆遗体录像惊现互联网[视频]· 四代人守红军坟七十年 只为守护一种精神·马季生前最后一次专访:披露曲艺圈内幕·美军没收萨达姆狱中笔记· 伊法庭将继续对萨达姆缺席审判· 被推上绞架的是萨达姆的替身?·萨达姆遗体录像惊现互联网 颈上有大伤口·令中国十亿人感到恶心的照片· 笑谈中国四大恶心城市· 全中国人都要看的一副扑克牌·懦弱男人旁观女友被强暴·中国年度十大“最淫官员”· 上海女性的开放有点过火[69]· 苏州卖淫女公园拉客 现场交易·泰国人妖皇后,巨美!·四款热门小车对比安全· 两厢伊兰特有望3月推出· 北美车展概念车新车争艳· 研究表明SUV驾驶者最不安全·别克“底朝天”滚到路中央·春节来临前夕购车三大宝典· 栏目8·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CBS2006年国际新闻图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国 | 婚礼 | 资讯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