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百姓故事

女儿一心要出门闯荡 父亲强行拉回被误认为绑架

  少女遭人“挟持” 众人慌忙“解救”

  太原火车站上演父亲“绑架”女儿闹剧

  本报讯(首席记者 冯文战 通讯员 宋惠斌)“救命啊,绑架了!”1月8日晚8时15分,太原火车站第一候车厅1551次列车检票通道内,只见一名少女被两名男子架着胳膊往外拖,该少女死命挣扎并大声呼救。

周围乘客见状,迅速将两名实施“绑架”的男子围在当场。

  见到候车乘客突然大乱,客运员马小平赶紧通知值勤民警。民警赶到后,强令这两名男子放开那名少女,并将他们全部带到值勤室了解情况。在值勤室内,少女小红(化名)满脸惊恐,说自己是离石人,17岁,根本不认识“绑架”她的这两名男子。而这两名男子却一脸无辜,40多岁的中年男子说自己是小红的父亲,20多岁的年轻男子说自己是小红的堂兄。他们表示,几天前,小红给家人说想跟一个朋友去徐州打工,考虑到小红的年龄尚小,对她的那个朋友家人也不熟悉,所以家人一致反对。1月6日,小红突然离家出走,走的时候身上没有带路费,也没有任何联系方式,一下把家人急坏了。为寻找小红的下落,他们先后到过离石、太原的汽车站、火车站等地,终于在1月8日晚8时15分,在太原火车站第一候车厅看见了小红。为防止小红通过检票口,他们决定强行将小红带离。

  民警当场对小红进行了批评教育,最后责令其随父兄回家。民警表示,很多涉世不深的青年,一心想去外边闯荡,却忽略了陌生环境中潜在的危险,希望广大家长在这方面对子女加强教育。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闯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