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麦超将出任领队兼总教练 深足打上广州印记

  本报讯(记者魏必凡)获得香雪上清饮的冠名后,深足俱乐部董事长杨塞新表示,比得到赞助更让他高兴的是深足收获了两位专业足球人才:刘孝五和麦超。新赛季刘孝五将出任深足的常务副总,而麦超极有可能成为深足的领队兼总教练。

作为广州足坛的元老级人物,刘孝五与麦超的加盟让深足打上了浓厚的广州印记。

  自上赛季广药集团接手广州足球后,在广州职业足球经理人位置上干了13年的刘孝五开始了长达近一年的赋闲时间。但麦超则一直在广州队教练位置上,虽然已不是一线队主帅,却是二队主教练。新赛季开始前,广州二队宣布解散,麦超也没有了位置。失去广州二队主教练职务的麦超当时有两个选择,一是回广州足协工作,二是去国青队竞聘教练。不过,此时事情却出现转机,一位十分欣赏麦超的香雪集团高层向杨塞新推荐麦超出任深圳队的领队兼总教练。在刘孝五的牵线下,麦超利用赴香港参加元老足球赛途经深圳的机会,与深足副董事长李智勇进行了一次推心置腹的交谈,双方最终完成了牵手。

  据刘孝五透露,麦超现在虽然没有同深足正式签订合同,但加盟深足一事几乎已板上钉钉。而杨塞新表示,深足之所以选择麦超,是看中了麦超在培养年轻球员上丰富的经验,“新赛季深圳队的方向就是锻炼年轻球员,这也是我们为什么让二队主教练张军执教一队的原因,麦超在执教广州队时就培养过很多出色的年轻球员,我认为他当球队的总教练能够给张军提供相当大的帮助。”

  而麦超本人昨天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证实双方有过这方面的接触,但他同时也表示,“由于还没有签订正式的合同,现在不方便说什么,一切等到水落石出之后再谈。”

  陈亦明有望执教深足二队

  又讯 在上清饮的赞助下,深圳二队下赛季将参加香港足球甲组联赛,据一位深足俱乐部人士透露,广东足坛名宿陈亦明有可能成为深足二队主教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超 | 刘孝五 | 杨塞新 | 陈亦明 | 张军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