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检调今起为期三天搜索力霸集团 高管被“境管”

  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0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检调侦办力霸集团弊案,昨天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为期三天”的搜索票,时间从今天起到本周五;检调今天将动员百人,同步搜索力霸集团相关企业和王又曾家族成员的办公室、住所。

  据报道,台北地检署根据调查局北机组的声请搜索报告书及“金管会”提供的帐证资料,认为王家的一些企业老臣、力霸集团高层主管也涉案,昨天紧急向“移民署”再声请限制“出境”,当前已知有30人被下令“境管”。

  据了解,王又曾在力霸、嘉食化声请重整的隔天就“出境”,当前被列为弊案的重要嫌疑人,检方将尽速约谈他;如果王又曾无正当理由拒不到案,又拘提无着,即循“辜仲谅模式”发布通缉令。

  台北地检署主任检察官庄正和四位协同侦查的检察官,昨天和北机组、金管会人员召开第二次专案会议,由于检调已掌握力霸、嘉食化内线交易事证,加上力霸掏空案、友联产险背信案的案情也已巩固,专案小组决定今天发动搜索。

  据了解,检调今天搜索的目标是锁定友联产险总公司、力华票券、中华银行及力霸、嘉食化等十余家力霸集团关系企业;由于搜索地点相当广泛,检调发动侦查的时间可能从上午就开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又曾 | 集团 | 搜索 | 企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