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女诈骗犯冒名上大学研究犯罪学 哈佛大学上当

  据《中国日报》报道28岁的美国女子丽德因为犯有诈骗罪后离家出走,此后她竟然更名换姓,盗用其他女孩身份,进入美国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名牌大学深造,在大学中研究起了犯罪学和心理学。直到去年夏天,丽德的真实身份才被曝光,然而美国警方在接下来的调查中发现,丽德曾频频和美国西点军校的多名男生约会,并曾从欧洲国家中收到大笔秘密金钱,美国警方怀疑,丽德可能已被欧洲国家的情报部门收买,成了一名盗窃美国军事机密的“美女间谍”!

  “女诈骗犯”冒名上大学

  据报道,现年28岁的伊丝特·伊丽莎白·丽德是美国西雅图市人。

1999年,当时21岁的丽德因为盗窃姐姐的支票诈骗银行被发现,受到了伪造罪和诈骗罪指控,丽德从西雅图法院出来后就离家出走,下落不明,成了一名“失踪者”。然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从1999年以来,长相漂亮的丽德开始频频盗用其他女孩的身份生活。她先盗用一名叫做“娜塔莉·波曼”的女孩身份,报名考进了加州州立大学富勒敦分校和美国哈佛大学就读,后来她又盗用了另一名南卡罗莱纳州“失踪女孩”布鲁克·亨森的身份,进入哥伦比亚大学读研究生,并且专门研究犯罪学和心理学!

  惊动警方后逃之夭夭

  据悉,丽德的假身份之所以曝光,是因为去年6月,她到纽约曼哈顿一户人家中去应聘女管家的暑假工作,丽德使用了亨森的姓名、生日和社会保险卡号码。那名雇主到互联网上输入了亨森的名字后,发现在一个失踪者网站有亨森的姓名,于是向南卡罗莱纳州警方打了电话。南卡罗莱纳州警方随后通知了纽约警察局,纽约警方立即派人到哥伦比亚大学调查。丽德面对警方的调查非常镇定,她坚称自己就是真正的“布鲁克·亨森”,因为和家人闹了矛盾所以离家出走。纽约警方随后和南卡罗莱纳州警官坎培尔取得联系,说可以结案了,因为“失踪的布鲁克·亨森”还活着。坎培尔说:“但我一直以为亨森已经死了,所以我需要更多的证据,我要求得到亨森的DNA或指纹等证据。”当纽约警方去年7月4日要求丽德提供DNA样本时,丽德虽然表面答应了,但她第二天就失踪了。丽德消失后,警方找到了丽德居住的公寓,发现她将大多数东西都留了下来,却带走了所有可能留有她DNA的东西,包括牙刷、梳子等物。

  频频和西点军校男生约会

  丽德并没有像其他诈骗犯一样利用假身份骗钱,但警方发现丽德以“亨森”的身份在哥伦比亚大学研究犯罪学时,曾和多名西点军校男生以及至少1名美国海军学院的学生约会过。一名军校学生的家人告诉警方,他们曾看到丽德频频从德国和意大利收到过大笔转账汇款。美国警方相信,丽德不仅仅是一名身份诈骗犯那么简单,她可能已经成了一名国外间谍。美国警方目前正在全力追查丽德的下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警方 | 身份 | 美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