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只因特别喜欢枪 白领网上购买8支仿真枪被刑拘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我买这些仿真枪只是因为特别喜欢枪,没想过是不是违法。”面对警察的提问,嫌疑人周某如是说。日前,海淀警方将私藏枪支的周某刑事拘留。

  1月6日,海淀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接到举报,称有一批仿真枪将于7日早晨到达海淀某货运站。

警方经过连夜侦查,来到了位于四季青的一个货运站。

  7日早晨7时,侦查员来到货运站守株待兔,停放在货运站的一辆厢式货车引起了警方的注意,侦查员对运输单据进行核实后,确定枪就在这批货中。

  10时20分,一辆灰色越野车进入了侦查员的视线,一青年男子下车后径直走进货运站。根据反映的体貌特征,侦查员确认了该男子就是取货人。

  10时40分,当该男子捧着货物准备上车时,民警迅速上前将其控制住,并当场从货物中起获了三把仿真枪。

  随后,侦查员前往该男子住地,又起获了五把仿真枪,其中有两把气动仿真手枪。

  嫌疑人周某交代,他是北京人,今年33岁,是某公司的白领。平时很喜欢枪,所以酷爱收集各种枪支,去年6月,周某上网时发现了一个能邮购各种仿真枪的网站,在半年的多的时间内,他已先后两次通过网络购买了8支仿真枪。(来源:竞报/东方网)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仿真枪 | 货运站 | 周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