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无业男子冒充纪委书记秘书 骗财骗色提被起公诉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一无业男子谎称自己是某市纪委书记秘书,不但骗取了一女子的爱情和钱财,还以调动和安排工作为名骗取他人钱财。1月8日,兰山区检察院以涉嫌招摇撞骗罪对该男子依法提起公诉。

  36岁的孟某是苍山县人,初中文化,无业。2005年秋天,孟某通过朋友认识临沂女子章某,孟某谎称自己是某市纪委书记秘书,还称自己是大学毕业。临别时,孟某索要了章某的电话号码,两人开始频繁交往,后两人住在了一起。

  孟某以去外地培训、执行任务为由,先后3次向章某借款共计5000元。为让章某相信自己,孟某还在包里放有伪造的纪委公章和纪委书记的私章。2006年10月14日,章某因忘记带钥匙,便来到孟某的“工作单位”要钥匙回家开门,该单位办公室负责人说没有这个人,这才引起了章某的怀疑。

  事后,章某以想知道孟某的学历、年龄和身份为由,要求看孟某的毕业证、身份证和工作证,孟某称都丢了。章某知道自己上当受骗,遂向警方报案。2006年10月18日,孟某在家中被警方抓获,并于当日被依法刑事拘留。

  据孟某交代,他冒充某市纪委书记的秘书,于2005年8月以帮苍山县李某的儿子调动工作为名,骗取现金1.2万元,后挥霍;2006年2月,以帮某矿务局陈某的儿媳妇安排工作为名,骗取现金6000元,后被陈某识破将现金追回。(来源:齐鲁晚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某 | 纪委书记 | 秘书 | 工作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