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海南日报

本月起海南炼化生产全序列成品油海南用上自产高品质油

  本报海口1月9日讯(记者单憬岗)“自本月起,海南的车主可以加到本地产的各种型号的高品质汽油或柴油了。”中石化海南分公司有关负责人今天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郑重地宣布了这一好消息。

  据悉,自去年9月11日第一船成品油出厂以来,海南炼化生产的成品油已通过中石化旗下220多个加油站,占有了海南本地7成市场。

今年1月1日,为满足海南市场不同车型消费者的需求,海南炼化专门为海南市场生产了高品质的90号汽油,并从本月开始每月供给中石化海南分公司5000吨90号油。另据介绍,洋浦炼化还计划于本月开始生产高标号的97号油,本月产1万吨,其中2000吨将供应海南市场,8000吨供广东。届时,海南本地车主在本地加油站,都可以加到海南炼化生产的90号、93号、97号三种汽油和0号柴油。

  “海南炼化生产的成品油质量在目前国内绝对可以说是一流的。”一位熟悉内情的人如是对记者说。据了解,由于海南炼化广泛采用最新炼油工艺技术,整体水平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记者在现场看到,海南炼化出产的柴油颜色是浅黄色,与传统的深棕色的柴油颜色完全不同,肉眼看上去很像高品质的啤酒。据技术人员介绍,这种柴油质量非常好,对使用的车辆、机器、船舶和对环保都有好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柴油 | 市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