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放宽户口限制推出新型业务 二手房贷款比以前容易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黄振琳报道:昨日,准备购买武昌一套二手房的汪先生得知,自己也能贷七成的贷款了。而此前,因不是本地户口,他听说只能贷五成的贷款。记者从多家中介机构了解到,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各大银行对二手房贷款“高看一眼”,不是增加额度就是推出一些新业务吸引客户。

  据介绍,江城各大银行逐渐将二手房贷款作为重点业务发展。目前,外地人在多数银行的贷款额度,与本地人相比并没有什么不同,贷款成数的高低主要是取决于房子的房龄和贷款人的经济状况。

  另外,二手房龄也开始放宽。2005年,很多银行曾规定,二手房龄10年以内的才放贷。如今,大部分银行已经把房龄要求放宽到15年;如果贷款人信用好、收入稳定,20年以内的二手房,也可以贷到款。

  除了门槛降低,从去年起,一些银行推出的如“同名转按揭”、“循环授信”、“二手房贷免收保险费”等新业务或促销手段,也吸引了不少二手房贷款客户。

  一家银行个贷部门负责人介绍,目前过半的二手房购房者是靠银行贷款来完成买房的;而且成熟的房地产市场,二手房的交易量会超过商品房,因此,他们看好这块市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贷款 | 二手房 | 银行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