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4年经营引来展会巨头 华中车展将现新颜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张军报道:北京车展主办方之一——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下简称中汽国际),今年将入主华中国际车展,这将给武汉展会业带来怎样的变化,令人期待。

  举办了2个月落幕的北京车展,已发展成为国际汽车业公认的A级车展。

A级车展意味着有更多的全球首发车、全新理念的概念车露面,让国内车迷与世界同步一览世界汽车发展潮流。而中汽国际正是给北京车展注入这样吸引力的国内著名展会企业。

  今年5月25日—29日,武汉将举办第五届华中车展。几年来,华中车展参与并见证了中国汽车市场繁荣、发展的历程,特别是90%以上厂方参与率和日益活跃的现场销售,都使华中车展成为汽车厂商不可小觑的公关营销盛会。

  省展会业商会会长张珺表示,中汽国际在国内汽车展览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今年将给华中车展带来多少A级车展气息,令人期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展 | 华中 | a级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