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延吉市商品房空置率近年来急剧攀升

  09:07:09东北新闻网新华网(记者郎秋红)吉林延边朝鲜族自治州首府延吉市商品房空置率急剧攀升,到2006年底达260万平方米,大大超过国家规定的15%的正常空置率。

  延边州建设局日前对外发布的《延吉市当前房地产市场现状分析》指出,近年来延吉市房地产投资与开发规模快速增长,2006年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38.7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6.1%,房地产在建面积470万平方米,其中新开工310万平方米,比上年增长34.66%,其中商品房住宅是房地产开发的主体。

截止到2006年末,延吉市商业性开发空置的商品房达122万平方米,棚户区改造空置的商品房达137万平方米,两项合计达到260万平方米。据延边州建设局有关人士分析,开发量过大,购买力不足是造成空置的主要原因。该人士认为,对于延吉市来说,全年开发量在260万平方米,卖出200万平方米,市场留下60万平方米比较正常合理。

  据了解,目前延吉市已经采取措施严格控制房地产新建项目审批,力争用2-3年时间消化空置房,防止当地房地产市场出现泡沫。(新华网)[责任编辑:龙秋秀]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商品房 | 空置 | 空置率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