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本市即日起启动就业援助月活动 “零就业家庭”获个性化援助

  本报讯(记者沈蔚)每一个就业援助对象都将获得一套个性化的援助计划。昨天,记者从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从今天起至2月28日,全市将针对沪上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开展以“实现就业,稳定就业,我们真情相助”为主题的就业援助月活动。

  记者获悉,在活动期间,相关部门将通过社区就业援助员,对全市的“零就业家庭”人员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进行排摸,每个援助对象都将获得一套为他们度身定制的援助计划。各区县劳动保障部门将与他们签订服务协议,包括落实就业岗位和相应补贴政策等服务承诺。“我们将根据零就业家庭的不同情况,为他们选择不同的安置渠道,比如有些人适合社区四保岗位,有些人则适合万人就业项目的协管类。”劳动保障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给每个家庭提供的都是有针对性的援助措施。比如他们还将实行不同的补贴政策,每个零就业家庭都会有专人负责落实工作。在援助月期间,他们每个人都有机会参加相关岗位的招聘面试活动。”

  此外,劳动保障部门还将建立援助责任制度和服务协议落实情况评估制度来保证援助工作全部落实。各级劳动保障部门将开发更多适合困难群体就业的公共服务类岗位,如千人、百人就业项目和就业容量大的就业基地。春节前,每一个“零就业家庭”中至少一人实现就业。劳动部门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截至2006年底,本市通过政府购买公益性岗位,已经帮助了24万就业困难对象实现就业托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就业 | 援助 | 家庭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