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 民工“封门”讨工钱(图)

  金黔在线讯眼见年关将近,工程完工几个月后,仍没有得到应得的工钱,昨日,返家心切的50余名民工,来到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封堵大门,要求动物园付清拖欠的工程款。

  1月9日下午,记者赶到位于扎佐的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只见公园大门口前站满了人,将公园大门围堵(如图)。贵阳黎明爆破工程公司项目经理李永祥告诉记者,当初他们与四川省合江县第二建筑公司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项目部签订的协议,负责动物园的部分土建项目,去年5月工程完工后,合江项目部以各种理由推迟付款时间,目前,合江项目部尚欠他们工程款57万余元,使工人工资无法得到按时发放。
1月9日下午,公司数十名民工失去耐心,前来向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讨要拖欠工钱。

  随后,记者找到动物园方负责人,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有限公司财务部经理、工会主席罗庆伦代表动物园接受了记者采访。罗经理告诉记者,贵阳森林野生动物园前期工程是由3个项目部负责,由于公司在资金方面存在困难,目前3个项目部共拖欠承接工程建设的单位或个人的工程款约300万元。

  罗经理表示,他对工人的心情非常理解,公司正在想办法解决问题。罗经理告诉记者,目前公司已经在努力筹措资金,估计本月中旬左右,资金就会到账,到时可以解决拖欠的工程款问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经理 | 贵阳 | 野生动物园 | 森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