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贵阳出台新规抑制住房公积金缴存额度过分悬殊

  孟加拉国民众举行反对总统集会组图

  孟加拉国反对党人民联盟领导的大联盟9日在首都达卡举行全国交通大封锁和围攻总统府活动,要求看守政府推迟举行大选。

  大联盟自7日起举行为期3天的全国交通大封锁行动,要求看守政府推迟将于本月22日举行的大选,并修改选举人名单。

大联盟还要求亚杰丁·艾哈迈德总统辞去兼任的看守政府总理职务。

  为维护治安,孟看守政府9日在首都达卡派出1.5万余名警察,并动用军队参与巡逻。

  示威者在围攻总统府的行动中与警察发生了冲突。示威者向警察扔掷石块和土制炸弹,警察则使用橡皮子弹和催泪瓦斯驱散人群,冲突造成至少75人受伤。

  交通大封锁行动搅乱了孟加拉国民众的正常生活和商业活动,断绝了达卡与外界的交通联系。学校、商店、金融机构和企业等也都被迫关闭。

  孟加拉国前执政党民族主义党领导的4党联盟政府于去年10月结束5年任期,以总统艾哈迈德为首的看守政府随后接管政权。根据孟宪法,看守政府应在3个月内组织大选,并在大选结束后将权力移交给新一届政府。

  由于人民联盟认为艾哈迈德与民族主义党关系过于密切,看守政府在大选中无法做到中立,因此于本月3日宣布抵制大选。艾哈迈德总统则表示,大选仍将依据宪法如期举行。

  作者:记者朱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政府 | 大选 | 看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