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对修建公路得到的拆迁补偿不满村民“占领”云关站过往车辆全“免费”(图)

  收费站4天损失13万元过路费

  金黔在线讯因为对修建公路拆迁补偿存在异议,1月6日以来,贵阳云关乡百余村民强行阻绕云关收费站收费,让过往车辆免费通行。村民此举乐坏了过往司机,却愁坏了收费站。

  昨日下午6点左右,记者接到报料后来到贵阳市云关收费站,只见收费站旁聚集了大约100多名村民,在每个收费窗口,都有几名村民站在一旁,向过往车辆招手,示意赶快通过(见图)。不少司机心领神会,迅速离去。
而收费站的工作人员只好退回到办公室,眼睁睁地看着一辆辆车开过。

  一名村民告诉记者,从1月6日开始,每天早上8点,他们就来到收费站,把收费人员“请”走,让车辆免费通行,直至晚上7点以后才离开。一名正在指挥车辆通行的村民称,他们都是云关乡云关村的村民,因为不满修建公路时相关部门的拆迁补偿,所以大家采用这样的方式来讨说法。

  云关收费站刘站长说,由于村民和收费工作人员经常发生推攘纠纷,为了避免冲突,工作人员只好撤离收费站。每天过往云关站的车辆有2000多辆次,村民连续4天在此阻止工作人员收费,至少导致13万元的过路费流失。

  据刘站长介绍,这条高速公路修建于1992年,从2001年起,他们开始接手云关收费站。以前修路留下的征地补偿等历史遗留问题,与收费站没有任何关系,村民应该向有关部门提出申请解决。

  直至昨晚8点,村民们逐渐离去,云关收费站得以正常营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站长 | 村民 | 车辆 | 收费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