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兴义“曼哈顿”起大火 灭火过程中8名消防官兵受伤(图)

  金黔在线讯 1月9日,兴义市曼哈顿跳舞会发生火灾,60余名消防官兵前往扑救,经过2小时奋战,成功将大火扑灭。

  黔西南州交通医院和发生火灾的娱乐场所相隔仅几米,据该院工作人员张志萍讲,火灾发生得太快了,一下子火苗就冲了起来。看到此情况,她们立即组织交通医院的医护人员组织疏散病人及家属。

  记者看到,发生火灾的曼哈顿跳舞会不仅紧邻医院,还紧靠兴义客运西站。在发生火灾后,该站立即启动预案,将车辆全部开到站外。
同时请供电局断电。这样一来,所有电脑和自动系统全部中断,在发生火灾的2个多小时里,该站共滞留了40多个班次的车辆1000多名旅客。直到下午2点,该站才恢复正常的客运。

  在灭火过程中,由于火点多,要从里、外和上面多角度进攻。先后有8名官兵受伤。

  据了解,大火几乎将曼哈顿跳舞会内所有物品全部烧毁。估计过火面积860平方米。目前,火灾原因和各种损失正在调查和统计中。

  图为正在燃烧的曼哈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哈顿 | 发生火灾 | 该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