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他家传出煤气味 消防员翻窗进屋,男主人已中毒死亡

  金黔在线讯1月8日晚,贵阳市二桥附近一居民小区内,一名30来岁的男子煤气中毒倒在家中。贵阳市消防九中队的官兵接警赶到,破窗进屋。但由于中毒时间过长,男子已经身亡。

  据目击者介绍,当天下午5点左右,就有小区住户闻到刺鼻的煤气味,但一直没发现泄漏源。

晚上9点左右,8楼的一住户回家,发现房门从里面反锁,无法打开,敲门也没人开门,有浓浓的煤气味从门缝溢出,急忙报了警。

  消防九中队的救援官兵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后,由于担心引起爆炸,放弃破拆房门。一名消防战士身系安全绳,借道旁边一住户家的厕所,翻窗进入了事发住户家中,打了房门。在屋内,救援官兵发现30多岁的男主人昏倒在客厅中,厨房的煤气灶阀门处于全开位置。他们一边迅速将昏迷男子救出房间,一边将屋内的煤气阀门及电源全部切断。

  随后,经赶来的急救医生检查,中毒男子已经死亡多时。目前,有关部门正在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消防 | 男子 | 住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