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偷配租赁车钥匙,深夜无人时盗走 GPS锁定被盗车

  金黔在线讯 日前,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凭借GPS卫星定位系统,一小时内便破获一起汽车被盗案。

  1月4日晚11点过,贵阳市南明区某汽车租赁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公司停车场内的租赁车进行清点时发现,号牌为贵AG84XX的白色长安之星面包车不翼而飞,工作人员随即报警。

因被盗车辆事先已在贵阳市公安局公交分局安装了GPS卫星定位系统,分局GPS报警中心很快就锁定了被盗车当时所在具体位置———大营坡一居民区内。刑侦大队民警随即展开侦察,发现被盗车附近一居民楼里居住的男子陈某有重大嫌疑。5日凌晨,民警将正在家中熟睡的陈某及其同伙刘某抓获,两人对盗窃面包车一事供认不讳。

  据犯罪嫌疑人陈某交代,上个月31日,朋友租来一辆面包车让他驾驶帮忙拖东西,他和刘某想到是租赁公司的车,便偷偷配了车钥匙预谋盗窃。4日晚,他们见车子已归还停车场,便将车偷偷开回家中。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盗车 | 4日 | 贵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