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民政部央视征集感人故事 应城农家女田子君成范例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特约记者陈实通讯员示人报道:昨日,记者获悉,在民政部、央视联合推出的“春暖人心”大型媒体行动——向全国征集温暖人心的感人故事活动中,孝感应城市农家女青年田子君成为四大范例之一。

  2007年春节在即,国家民政部与中央电视台联手启动“春暖人心”大型媒体行动,围绕“关注群众利益,唤醒社会关爱,倡导公益精神”的主题面向全国征集温暖人心的感人故事,内容包括在救灾减灾行动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人物、拥军优属中的动人故事等等。

故事分为社会低保类、精神鼓舞类、扶助老人类、自然灾害类。应城市田家店镇田店村女青年田子君有幸成为精神鼓舞类故事范例。

  民政部、央视的故事范例称,今年27岁的湖北省应城市田家店镇田店村女青年田子君3岁时因病致残,腰部以下失去知觉,她只能借用板凳行走。不认命的她学会了烧火、洗衣服多种家务,后又开始阅读《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平凡的世界》、《泰戈尔诗集》,她以惊人的毅力一边刻苦自学,一边悉心照料残疾弟妹的生活起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田子君 | 故事 | 民政部 | 范例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