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神州大众卡月底开通全国漫游

  本报讯 (记者林洪浩、张丹羊通讯员赵钊怡)神州大众卡用户经常有这样的苦恼:在广州使用大众卡可以省钱,但一出省就得更换神州行手机卡,而且换了卡后也收不到别人发到大众卡上的短信,十分麻烦。昨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上线“民声热线”节目时透露一系列利好消息,到这个月底,神州大众卡将开通省内、国内漫游服务;而移动的一卡双号业务拟向一卡多号的方向发展。

此外,今年3月将启动广东手机带号转品牌,有望在2008年年底提前落实这一政策。

  以往大众卡用户出省诸多不便

  节目中,有市民来电反映,一直是神州大众卡用户,每年过节回湖南老家,总是要换卡,很不方便,不知有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市场经营部总经理李欣泽透露,本月底,中国移动广东公司将开通神州行大众卡全国漫游这项服务,届时持有大众卡的市民将可以免去出省换卡的麻烦。假如市民漫游至湖南的话,基本漫游通话费是6角一分钟,长途话费则按照国家规定的标准每6秒钟7分钱。

  另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移动银卡客户通过积分兑换的形式将可在广东省内的五大机场享受到易登机VIP服务。

  一卡多号方便出入境客户

  中国移动广东公司总经理徐龙介绍,2007年移动公司还将继续在服务上做文章。特别在国际化服务方面,广东移动客户可以享受一卡多号的服务。

  徐龙说,这种服务主要是针对去港澳地区的客户。移动客户前往香港,开通一卡双号服务,即可以拥有一个香港当地的号码,享受本地话费。不用换卡,两个号码可以自行切换,且客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选择一次性拥有或是长期拥有该号码。

  3月启动广东手机带号转品牌

  另据工作人员介绍,一卡多号业务拟将扩大服务范围,像新加坡等国家都在考虑中,今年正在针对这项业务做一些技术上的处理。

  当被问到广东移动何时可以实现旗下品牌之间相互转换时,徐龙表示,国家信息产业部要求要在2008年年底前实现携号转套餐政策,但根据现有条件广东有望提前实现这一目标,届时手机用户可以在不换号的情况下免费自由转换各种品牌套餐,享受所选品牌的资费标准,例如动感地带的用户可以保持号码不变切换到神州行或大众卡或全球通。

  从今年3月1日至6月1日,神州行和神州大众卡之间可实现品牌互转。此外,徐龙表示,针对单向收费,技术层面上已不存在问题,但还没有具体的政策出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大众卡 | 广东 | 服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