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阳发生一起凶杀案 三死一伤

  本报商洛讯(记者申震)昨日,山阳县凉水井村发生一起凶杀案,槐树沟组45岁的村民刘金来手持菜刀和木棍,先后将3人打死1人砍成重伤。

  当日清晨7时许,刘金来将前去上学的小学四年级学生李小刚拦住,拳打脚踢,并用一根木棍猛击李小刚的头部。

听到呼救声,李小刚的舅妈刘小绒赶紧拨打110报警。刘金来将李小刚扔进一口水井时,自己也掉到井里。高坝镇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立即赶到现场,和当地群众一起将刘金来打捞上来。就在大伙营救李小刚时,穷凶极恶的刘金来持菜刀,闯进堂弟刘金鹏家行凶。民警赶到时,刘金来正用刀猛砍刘金鹏的头部,而刘金鹏的妻子已被砍死。民警贾明富、陈涛迅速上前将其制服。头部受伤的刘金鹏经抢救脱离了生命危险。办案民警调查发现,刘金来还将双目失明的其母杀死在炕上。据调查,嫌犯可能患有精神病。目前,案件的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金来 | 李小刚 | 刘金鹏 | 刘金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