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10岁幼女遭强奸案开庭 律师称恶徒属累犯应重罚


10岁女孩被强奸续:辽宁公安厅责令破案擒凶(图)

悲伤的爸爸(右一)守候在昏迷的小玉床边

10岁幼女遭骑车色魔残害 嫌犯昨日落网(组图)

犯罪嫌疑人董长友

    田字格里写满坚强 童童遭残害案今日上午开庭

  童童遭残害案今日开庭

  公诉机关以故意伤害罪和强奸罪指控董长友,童童家长提出6万余元的刑事附带民事赔偿

  童童今日将参加期末考试,尚不知道残害自己的嫌犯将受审,董长友在看守所里表现正常

  今日,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将成为令人瞩目的地方。上午9时,抚顺幼女童童(化名)遭残害案将在这里不公开审理。

  对此次审判,抚顺市人民检察院和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都高度重视。抚顺市人民检察院目前已充分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主诉检察官潘菲琼、李玲将出庭支持公诉,并以故意伤害罪和强奸罪指控被告人董长友。

  昨日记者在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看到,该院也正在为庭审的顺利进行做充分准备。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会严格按照事实和法律来审理此案。记者了解到,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女法官王芙将担任主审法官。

  童童父亲也提出了刑事附带民事赔偿请求:判令被告赔偿原告医疗费13446.79元;残疾赔偿金44280元;护理费1563.91元;住院伙食补助费540元;住院期间营养费540元,共计60370.7元。

  辽宁久鼎律师事务所指派主任律师林森、律师吕玉蒙为童童免费代理刑事附带民事诉讼;被告人董长友将由抚顺市法律援助中心律师金江作为其辩护人。

  抚顺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人士表示,此案将不公开审理,原因是涉及个人隐私及未成年人。

  【案件回放】

  上学途中遭残害

  2006年9月20日6时许,被告人董长友骑自行车在抚顺市抚顺县拉古满族乡拉古村的公路上与上学途中的被害人童童相遇。

  因童童欲搭乘便车向其求助,董长友用自行车带童童向她的学校方向行驶,当骑至通往沈阳英城子村和拉古村拉古八队的交叉路口附近时,董长友以解手为由将自行车拐进路边玉米地间的小路。

  随后,董长友将童童挟持到玉米地深处,从她的书包里翻出红领巾将她的双手反绑,又用手将她的嘴堵住,对童童实施奸淫。

  董长友见童童挣扎,便扼住她的颈部致其昏迷,随后用手伸进童童的下身抓抠,后逃离现场。

  童童被人发现后,送往抚顺市第二人民医院救治,经法医鉴定:被害人童童阴道裂伤,会阴Ⅲ度裂伤,盆底及盆腔腹膜破裂为重伤,盆底及盆腔腹膜裂伤致活动出血,需手术治疗为重伤。

  经伤残鉴定:童童系因会阴部被他人损伤,造成阴道裂伤,会阴Ⅲ度裂伤,盆底及盆腔腹膜裂伤,伤残为五级。

  相关新闻:十岁女孩上学路上被强暴 直肠被严重撕裂(组图)

             10岁女孩被强奸续:辽宁公安厅责令破案擒凶(图)

             10岁女孩上学途中惨遭色魔摧残 嫌犯昨日落网

             抚顺10岁幼女遭残害后续受残害女童痊愈出院

             10岁女童上学路上遭强暴续 警力下沉防事件重演

             10岁女童上学路上遭强暴续 嫌疑犯已被警方抓获


[1][2][3][4][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童童 | 董长友 | 吕玉蒙 | 幼女 | 强奸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