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谣言四起:装修居所拖欠余款 包工头起诉韦德夫妇

  北京时间1月10日,马格洛伊尔继续扮演交易流言的主角,这位“全明星”苦力中锋如今混不上多少出战时间,据他自己表态,若再无法获得出战时间的提升,他很乐意在2月22日交易截止日前被交易。马格洛伊尔若主动申请交易,那很可能给开拓者顺水推舟的机会,他年薪830万美元,每场球只能打19分钟,而且由于马格洛伊尔处在合约年,任何接手他的球队都能在07年夏天腾出空间,开拓者若能把他卖出去,会立刻引起球员市场争夺。

  艾弗森联手安东尼的效果会如何?一位旁观者的态度如下:“我认为一个球不够分,你得知道坎比会抱怨没有投篮机会,而J.R.史密斯和伯伊金斯也会。”这位旁观者,就是06年夏天被掘金换到密尔沃基雄鹿的鲁本-帕特森,最近雄鹿伤患满营,帕特森进攻戏份暴涨,昨日虽然雄鹿92比10不敌掘金,帕特森却得到全场最高的29分,还有12篮板7助攻进帐。大概就是这份成绩单,令帕特森信心爆棚,开始“指点”老东家的人员轮转机制问题。

  杰森-基德虐妻的典故人人皆知,今日美联社的消息说基德与发妻即将劳燕分飞,提出离婚的是基德本人,他指责妻子在婚姻中“极度残酷”,说妻子从精神与肉体两重方面虐待自己,还打电话报警称基德殴妻导致臭名昭著的“虐妻案”——“离婚”?似乎是NBA的家常便饭,早年的“眼镜蛇”詹姆斯-沃西?前几天的“飞人”乔丹?再加上今日新加入的三双王基德?多年夫妻,一朝缘尽……

  NBA多是有钱人,因而,NBA球员的律师们也多是腰缠万贯的主儿,刨去上述基德即将为离婚申请支付大量律师费之外,热火当家后卫“闪电侠”韦德也有诉讼麻烦,当然,他的律师会很高兴,这意味着又是一大笔钱即将装进口袋。韦德和他的妻子遭遇的诉讼说来有几分莫名其妙,他在05年6月份耗资397.5万美元购买一处六居室六浴室的房产,并且聘请装修施工单位大规模改装,改装工程包括挖游泳池、烧烤地区、装修客房、设置壁炉架等等设施,如今,施工单位起诉韦德拖欠15万2千美元的装修款迟迟没有支付。韦德夫妇没有支付装修款也有自己的道理,他们认为该项工程在业主入住之前不能算完工,而且施工单位还没就客房装修获得当地部门审批手续,所以没到结算装修款的时候。

  “对韦德来说,这根本不是钱的问题。”韦德的律师马克-哈尔彭果然财大气粗,“他们希望获得一处安全有保障的住宅,能抵御灾难保障客人安全。”

  律师还强调一旦装潢施工方获得了审批部门的手续,韦德夫妇就会立刻结算往来款项。不过,看上去施工单位包工头加西亚更艰苦,他透露自己现在靠积蓄度日,说这是自己的第一个单独接手工程,也会是最后一个,日后再也不会碰这个倒霉行当,加西亚信誓旦旦外加骂骂咧咧:“我会离开这项买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马格洛伊尔 | 加西亚 | 装修 | 基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