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沪上通知存款取款不用约

  本报讯(记者王原)对于有大额资金经常断续流动需求的市民而言,今年将可以享受更高的理财收益。农行上海分行日前对原来的7天通知存款业务进行了全面升级,5万元以上存款金额的市民,可申请自动通知存款,同时取款时不再需要提前7天预约。

  炒新股的市民很多的资金往往滞留在市场上或者银行账户里,大部分时间仅能获得活期存款的利息。日前上海农业银行改进了7天通知存款的功能,通过这一新业务,普通客户可以通过银证转账在银行借记卡和股市账户之间调拨资金,不仅可以保证大额资金的流动性,而且可以提高闲散资金的收益率。

  “原先7天通知存款需要客户自己每次到银行申请办理,取款还需要提前7天预约,才能够取款。显然流动性较差。”据上海农行方面介绍,“改进后,客户只需要去银行办理一次‘双利丰’业务申请,随后银行就可以自动帮助客户转为通知存款,而且可以随时取款。比如存款期为16天,可以享受14天通知存款利率1.62%并计算复利,以及2天的活期利率。”

  值得注意的是,申请这一业务最低需要起存5万元人民币或等值5万元人民币的外币。同时,最低预留资金需要5000元人民币或等值的外币。对此,该行理财师提醒说,“一些使用金穗借记卡用于每月归还房贷、公用事业费等多项业务的市民,自行设定的最低预留资金需要高于5000元,以防资金不足的情况下系统自动对个人通知存款功能进行销户,并不再进行自动转存。”

  在此之前,银行规定,个人通知存款为需提前通知的不定期储蓄存款,个人通知储蓄存款一次存入、可分次支取,起存金额为5万,最低支取金额为5万元,账户余额最低不少于5万元。分为1天通知存款和7天通知存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通知存款 | 取款 | 7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