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广州日报

《今日靓汤》佘自强明日大洋网上教你煲汤

  本报讯汤水滋保又养颜,煲一煲正宗的广式靓汤是每位师奶的杀手锏。当然,现代人注重健康生活,煲汤已不再是师奶的专利,年轻男女也开始重视汤水的食疗作用,尝试自己煲汤。广东是中药材的消费大省,粤人以食为药,以药为食,民间也留下经久不衰的方剂,而且广泛地应用于膳食汤饮中,形成独具魅力的地方饮食文化。

煲汤可不是随随便便地把汤料放进煲里就完事的,须知煲一煲真正起滋养疗效的汤水可是有大学问的。

  1月11日15:00(本周四下午),大洋网将邀请《广州日报》实用新闻版“今日靓汤”专栏作者、广东省中医院药师佘自强医师和《广州日报》编辑缪洁湘作客《名记专家在线》,关于煲汤的所有问题,包括汤料的搭配、火候的把握、食疗、养生方面等等,他们都会逐一为网友解疑。佘自强医师在《广州日报》上解答了很多读者的疑问,但目前仍有大批来信未来得及解答。感兴趣的朋友就请抓紧机会啦,届时到大洋网和佘自强医师面对面交流,让他为你现场“量身订做”靓汤名方。

  聊天网址:www.dayoo.com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佘自强 | 煲汤 | 靓汤 | 广州日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