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警民合力救被卡司机

  本报讯(记者 冯强 赵彬)昨日下午2时30分许,位于西安市北郊石化大道六村堡段一丁字路口,一辆十余米长的拖挂卡车由南向北正准备左拐。突然,迎面驶来一辆三轮农用车。卡车司机猛踩刹车,甩出了装载的卷钢板。

  卷钢板径直朝农用车飞去。这个16吨重的大家伙将农用车击翻,农用车一个后轮被打断。一瞬间,农用车侧翻到路边的花坛中。而那时,车上还坐着两个人。剧烈的撞击让农用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坐在副驾驶座的人踉跄着爬出来,但司机丁先生的腿被卡在方向盘下,丝毫动弹不得。

  快救司机!附近市民一边着手营救,一边报警。几分钟后,西安市公安局未央分局六村堡派出所三位民警赶到现场。“当时,血正从受伤司机的头部和面部往外流,”民警张兴运说,“但他神志清醒,强忍着疼痛说自己腿动不了啦。”民警找来撬杠,但丝毫不起作用,“驾驶室都扭曲了,而且我们害怕撬杠再伤到司机的腿,只能再想办法。”后30余人齐用劲推,但卷钢板依然纹丝不动。民警只好再从附近工厂借来铲车,将其铲离农用车,“群众还专门在钢板下垫着砖,防止它再滚回来。”

  随后,大家用钢筋缠住农用车大梁,靠铲车将其缓缓吊起,一点点把司机的腿从方向盘下掏出来。被救出后,司机本想在变形的驾驶室缓缓劲,“可我们没同意,马上把他背进急救车,”张兴运说,“虽然司机腿受伤了,但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交警正对事故原因进行调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兴运 | 司机 | 农用车 | 钢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