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面包车挂着摩托车狂奔

  本报讯(记者 杜俊岭 实习生 杜文杰)昨日凌晨,在西安太华路立交桥北侧出口,一面包车与一摩托车碰撞后,“带”着摩托在路上狂奔,引来10余名“的哥”紧追。

  昨日凌晨1时许,“的哥”张彪驾车途经太华路立交桥时,听到刺耳响声。

循声源他看到一辆白色面包车迎面疾驰而来。“车的前挡风玻璃没了,前部还带着一辆摩托车。”摩托的油箱挂在面包车保险杠上,路上拖出2米多长火花。

  张彪调头追赶,后多名“的哥”也加入行列,面包车钻进太华路建材市场内,“的哥”们则堵在出口并向警方报案提供了面包车牌照号,当面包车从市场驶出,“的哥”们发现车前的摩托车不见了,上前询问,对方却说“什么车啊,你们看错了吧。”“的哥”进入市场寻找摩托车未果,只好将面包车放走。

  西安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八大队交警根据“的哥”提供的车牌号,找到肇事车主住在光明小区。交警立即通过电话联系到车主,对方承认凌晨1时许,在太华路立交桥北出口下桥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碰撞,当时确定对方伤势不严重才离开现场。据交警介绍,摩托车驾驶员伤势并不严重,警方已暂时扣留肇事面包车,并将对事故做进一步调查,面包车司机的行为是否属于肇事逃逸尚待确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彪 | 面包车 | 摩托车 | 的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