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06届新秀堪称历史最差 专家称最佳新人奖项空缺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华盛顿时报》报道,大卫-斯特恩自从1984年接管NBA以来已经经历过20多次选秀,而对于今年的新秀来说他们的整体质量和未来的发展或许不是这当中最差的,但他们当中的最佳新人本赛季的表现可能会成为历史上的笑柄,这一点从亚当-莫里森可怜的命中率就可以看出。

  在联盟颁布的禁止19岁以下球员参加选秀的第二年,06届新秀出现了青黄不接的局面。放眼明年的新秀,格雷-奥登,凯文-杜兰特和布拉丹-怀特都具有达到凯文-加内特这样的巨星的地位的潜力和天赋,而今年的新秀呢?作为大学最出色的球员,被寄予厚望的莫里森现在在夏洛特山猫队打球,而他的命中率只有低的惊人的36.9%,而大学最好的射手J.J.-雷迪克更是只在奥兰多魔术队打了8场比赛,场均只能得到4.4分。

  莫里森和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布兰顿-罗伊目前以场均13.7分在新秀当中并列得分第一,多伦多猛龙队的状元秀前锋安德里亚-巴尼亚尼场均能贡献10分,这三人是新秀中仅有的场均得分达到两位数的球员。而另外两名最佳新秀的竞争者数据同样显得有些鸡肋,猛龙队的前锋乔治-加巴约萨场均能够得到9.2分和5.8个篮板,亚特兰大老鹰队前锋谢尔顿-威廉姆斯每场则有6.4分和6.3个篮板入账,至于其他的新秀则最多只能以替补的身份打出尚可的效率。无论他们当中谁当选最佳新秀,都可能成为近20年来联盟最差的最佳新人,这对这届新秀来说可能否定大于肯定。

  现在灰熊队的前锋迈克-米勒的新秀赛季只有11.9分和4个篮板入账,尽管现在他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仍然是史上公认的最差的最佳新秀,而今年的新人有可能会让米勒不再专美于前。灰熊队的鲁迪-盖伊在新教练托尼-巴罗内上任后应该获得更多的上场时间,否则本届新人的状况将惨不忍睹。

  当然,在专栏作家凯文-布鲁尔看来,今年的年度新人奖还有另外一个选择——无人当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里森 | 凯文 | 米勒 | 新秀 | 新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