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众人抢购刚上市G点安全套 有人当作生日礼物

  09:06:11东北新闻网(记者徐哲)1月5日,是南宁市民黄先生的生日,在其所收的礼物中,意外地发现了两盒安全套。与其他安全套不同,黄先生收到的这两盒是G点安全套。据说使用这种安全套可以提高对女性兴奋点G点的刺激,帮助女性提早达到性高潮。

这种安全套真是像它所说的那样吗?昨日,记者采访男性科专家时他们提出,性的和谐不是用器具得来的,而是多种因素构成的。使用安全套在现在十分必要,但必须注意使用安全套的五条基本原则。

  G点安全套药店销量不错

  1月6日,在听到黄先生的这个事情后,记者走访了南宁市多家药店发现,老百姓大药房、古城大药房等药店有G点安全套销售。在药店摆出G点安全套后,很快引起市民的注意。当天,在津头老百姓大药房二楼的性用品柜,记者看到有不下20多个品牌的安全套,G点安全套摆放其中。与其他品牌的安全套相比,G点安全套价格属于中档水平。不少市民在看到后都驻足拿起看了看。一位20多岁模样的姑娘也拿起看了看,最终又放下了,没有购买。

  药店销售人员说,该安全套是元旦前进入药店的,几天下来,销量不错,平均一天销售一大盒,一大盒中有12小盒,每小盒有10只或6只安全套。与其他新进的安全套品牌相比,其销量相当不错。在古城大药房,该品牌安全套的销售状况也不错。

  性和谐不是用器具得来的

  安全套也叫避孕套,面世已有100年的历史了,长期以来一直用来避孕,没有赋予其他的功能。近些年,制造商将安全套做成平滑型、浮点型、螺纹型等多种,又在套中添加兴奋剂、延缓剂、麻醉剂等药物成分。

  广西中医一附院男性科宾主任认为,G点安全套只是在套的前端增加了浮点而已,通过安全套就能使女性达到性高潮,没有多大的根据。对于男性来说,使用这种安全套最大的作用恐怕还是心理暗示作用。

  宾主任告诉记者,在临床诊疗中,因性不和谐或性生活缺乏欣快感,前来就诊的患者有不少。男性大多数是属于心理性的问题,少数男性是病理性的问题。就在几天前,还有一位30岁的男性因性生活不满足前来就诊。经过检查,该男子内分泌正常,也没有器质性的病变。经询问,这位男性结婚已有三四年了,是最近一段时间,出现性不和谐的状况。在经过交谈后,宾主任发现,该男子的婚姻生活没有明显的感情问题,只是认为现在的妻子不是他最喜欢的人。对此,宾主任对他进行了心理疏导。

  专家提出用“套”五原则

  “安全套的首要作用是安全。”广西医科大一附院男性科梁季鸿博士告诉记者,安全套所说的G点刺激、延时、增加快感等说明,都是安全套的附带功能,有没有这种功能还很难说。但通过这些宣传,取得的最大效果可能还是商业促销。

  梁博士称,由于人的体质不同,在临床上,他还见过不少对橡胶和药物过敏的男性。这些人就不适合使用安全套。在选择使用安全套时,男性朋友一定要注意5个原则:一是要看所使用的安全套是否安全,有没有破损等;二是用套时也要注意安全套的生产日期,因为橡胶有一个老化的过程;三是使用安全套就一定要全程使用,如果前一次用了,后一次没用,等于没有用;四是在性生活过程中,如果安全套破了,要马上换;五是用完之后要打结处理,不能重复使用。

  梁博士指出,要享受性和谐,就必须双方健康,这种健康不只是身体健康,还是心理健康、社会适应力强、性道德健康等多个因素共同构成的。(广西新闻网)[责任编辑:实习生郑祝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梁博士 | 安全套 | 男性 | 使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