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奥运会在辽招募百名志愿者 须具备七个基本条件

  09:01:30东北亚推荐 · 怀疑邻居偷钱农妇骂街一月· 围观少女竟催轻生者快跳江··· ····· 黑龙江 推荐

  东北网1月10日电您想亲临2008年北京奥运现场吗?您想为奥运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吗?共青团辽宁省委将招募100名优秀志愿者到北京为奥运服务,还将选出上万名志愿者在我省为奥运服务。

  昨晚,记者得到最新消息,共青团辽宁省委向各市团委下发紧急通知,团中央、北京奥组委将于2007年1月19日在全国统一启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京外省(区、直辖市)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

  啥意义

  团省委介绍,本次活动招募的奥运志愿者分为两个层次:一是赴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服务的赛会志愿者;二是在我省服务的迎奥运城市志愿者。

  由团省委、省青年志愿者协会组成的奥运会志愿者招募工作领导小组,将负责全省奥运志愿者的招募、管理、选拔等工作。

  凡申报本次奥运志愿者的人员都是参与“志愿辽宁·人文奥运”主题活动的对象,被视为迎奥运城市志愿者。而这次招募活动将为奥运会、残奥会组建一支素质过硬的京外赛会志愿者队伍。

  咋报名

  咨询电话:0 2 4 - 8 1 5 1 3 3 5 6

  上网 辽宁共青团网站(w w w . l n y - o u t h . o rg)、北京同步启动的奥运志愿者网络报名系统报名采取双重报名方式,要求申请人在网络报名的基础上,到本地或本单位团委进行报名确认。

  咋选拔

  2 0 0 7年3月开始在辽宁共青团网站上发布通用培训电子课件及相关的音视频文件,申请人要自行登录网站学习,并在重点城市组织对申请人进行志愿者通用培训。

  2 0 0 7 年全年 组织申请人参加“志愿辽宁·人文奥运”主题活动和各地日常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

  2 0 0 7 年年末 各地团委结合申请人在活动中的表现,选拔出思想过硬、表现突出、综合素质较高的优秀志愿者300名向团省委推荐。

  2 0 0 8 年2月 团省委对各地推报的3 0 0名志愿者进行笔试、面试、审核,最终确定100名优秀志愿者向京外赛会志愿者招募工作组推荐。

  啥条件

  根据北京奥组委的要求,报名申请北京奥运会赛会志愿者须具备以下七个基本条件。而在辽宁省的招募工作中,团省委还将在此要求中增加一些新内容,但新内容还没有最终确定。

  自愿参加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1 9 9 0 年6月30日(含)前出生,身体健康;遵守中国法律法规;能够参加赛前的培训及相关活动;能够在北京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连续服务7天以上;母语为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外语交流能力,母语不是汉语的申请人应具备基本的汉语交流能力;具备志愿服务岗位必须的专业知识和技能。作者:来源:辽沈晚报编辑: 朱丹钰 收藏本文国 内 国 际教 育 娱 乐社 会 体 育专 题 法 治

  相 关 新 闻:

  ·····

  综 合 新 闻:

  ··········

  申请加盟联盟名单 网 页 新 闻 行 业 区 域 网 站 图 片 MP3 Flash 论坛···评论:防卫厅升格是危险趋向日本应该以史为鉴·· 朝鲜可能在金正日65周岁生日前二次核试验·········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志愿者 | 奥运 | 招募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