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扁又想搞“迷航之旅”?

  本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出访”尼加拉瓜,9日“过境”美国。台湾官员证实,陈水扁回程行程仍未确定。岛内一媒体报道,陈水扁正规划回程时“过境”加勒比海某国,但是否能成行,情势仍未明朗,台“外交”系统与去年陈水扁搞“迷航之旅”时一样,都是采取“边打边走”策略。

  报道说,这个“加勒比海某国”与台湾地区没有“邦交”,台“外交部”高层曾与该国多次接触,但双方对于援赠项目一直未能有共识,台方希望能够“建交”,对方未有明确表态,台方便退而求其次寻求“过境访问”的可能。

  台湾相关官员证实,陈水扁回程时在美国洛杉矶的行程仍在微调,返台时间可能延至13日清晨,但目前尚未定案。

  陈水扁过去曾多次利用“出访”机会转往无“邦交”国“过境”、“访问”,外界猜测他这次“访问”尼拉加瓜后可能又玩此“花招”。不过,陈水扁昨日面对媒体询问此行会不会有“惊喜”,笑而不答。

  据悉,去年5月,陈水扁“出访”中美洲时上演了一场“迷航之旅”。去程回程“过境”地点皆保密到家,也一变再变,因此被外界讥为“迷航之旅”、“惊异奇航”。

  而据了解,陈水扁这次“出访”,负责这次航程的台湾“华航”早就有小动作,就是派出8名机师上机,比上次陈水扁“迷航之旅”还多出两人。对于陈水扁是否再上演“迷航大秀”,“华航”只表示,一切都依照上级指示,只是单纯的“点对点飞行”,先到美国再转往中美洲,回程也是一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水扁 | 迷航 | 之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