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华光地产完成储地进军全国市场

  金陵晚报报道近日,在2007年南京首场国有土地出让拍卖会中,位于集庆门地铁二号线的一幅地块,由华光地产旗下南京华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2.62亿成功竞得,至此华光地产凭借多年积累的雄厚实力,在继常州、无锡成功购地之后,实现了新一轮跨越发展所需的土地储备战略计划,并即将以“银河湾”知名品牌和成熟产品,突破区域开发模式,拉开进军全国市场的序幕。

  华光地产作为一家江苏本土开发企业,起步于常州,拥有二十余年开发历史。2003年,华光地产携银河湾这一成熟产品,进军省会南京,在2005年6月宏观调控期逆市开盘,仍然获逆市飘红的销售佳绩,并于2006年11月一举摘得有“国际绿色奥斯卡”之称的“全球国际花园金奖社区”,充分证明华光地产及银河湾其开发水平已居于业界领先地位。

  此次竞得的集庆门地块,是华光地产在南京发展布局中的一个重要部署,其开发产品将保持银河湾一贯的高品质基础,同时将会引入更多创新的优质产品元素,让更多南京市民享受到品牌社区所独有的优越与舒适。 冯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光 | 地产 | 南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