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9000元现金公交车上遭扒窃 嫌疑人员被警方带走

  “有小偷!我的钱被偷了,司机请把车停下来报警。”昨日下午2:00左右,一名中年妇女带了9000多元钱乘坐省城1路公交车准备前往商场买相机时,不幸遭遇扒手。但幸运的是,因发现及时,小偷感觉脱不了身,便把钱偷偷地丢在了后排座位下。

最后,两名可疑人员被迅速赶来的警察带走。

  据丢钱的中年妇女介绍,她是准备前往商场买照相机的,当时9000元钱是放在包里的。一路上她都很小心,在车行驶到三孝口站牌时,她还特意看了一下包,此时钱还在包里。当公交车出了站以后,她感觉被人挤了一下,于是她就摸了一下包,发现钱不见了。当时她都被吓呆了,随后就喊了起来,一边让司机停车,一边报警。因为还没有人下车,小偷可能就在车上。

  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丢钱的中年妇女大喊时,她发现一20岁左右的女青年慌忙往后边走,然后把钱丢了出来。该女青年当时比较慌张,并不停地和一个年龄差不多的小青年对眼色。随后,警察赶到了现场,把这对可疑男女带走。

  警察提醒广大公交车乘客,新年临近,在乘坐公交车时一定要保管好自己随身物品。 (李尚辉)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交车 | 小偷 | 中年妇女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