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卖儿男子以拐卖儿童罪被捕 以两万元卖掉亲生儿

  俗话说,“孩子是父母的心头肉”,可竟有父母以“贫穷”为由,出价2万元钱将自己一岁五个月的孩子卖掉。1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人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朱盼盼。

  夫妻俩闹分手 孩子无人抚养

  29岁的朱盼盼(又名朱军)在郑州某理发店打工,每月工资1500元。

2005年,他在没有登记的情况下与邓云玲结婚,并生下一子。因在郑州找不到工作,邓云玲带孩子回了民权县老家。

  2006年3月,孩子得了肺炎,在老家无法医治,邓云玲就带着孩子来到郑州,找丈夫给孩子治病。

  “在郑州住的一个多月里,朱盼盼一直在理发店干活,从不给我们钱花。并且晚上小孩一闹,他就很不耐烦,有时还打小孩。”4月中旬的一天,朱盼盼半夜才回家,看到孩子依然在闹腾,就对妻子说:“这小孩脾气太不好,长大了肯定不好管,再说我们也没钱养活他,干脆把他卖了吧。”

  “你神经病啊?孩子是我的,我不会卖。”邓云玲当时就一口回绝了丈夫。两人因此吵了一夜。

  第二天晚上,朱盼盼又与妻子发生了争吵,最后闹到要分手。

  “分手后孩子由我抚养。”可朱盼盼将自己的想法说出来时,遭到了全家人的反对。邓云玲虽有心抚养,但她身无分文。“那时候孩子连奶粉都吃不上,我每天也才吃一顿饭。”邓云玲说。

  无奈之下,邓云玲只得同意丈夫的卖子要求。“一定要找个好人家!”这是她唯一的要求。“你放心吧,这个孩子少了2万元我不卖!”朱盼盼承诺说。

  为卖亲生儿子 四处寻找“买主”

  卖孩子的事情定下来后,朱盼盼就找朋友帮忙联系买主。有一天,朋友打来电话称有人愿意买孩子,但要先看看。当天18时许,朱盼盼带着孩子来到郑州市紫荆山路易初莲花门口跟买主见面。但不知是什么原因,后来买主同意要孩子时朱盼盼却拒绝了。

  “你不是有个朋友在卫生路附近上班吗?她认识的人多,让她帮忙找个好人家。”在朱盼盼的提醒下,邓云玲找到了张春云。

  “再困难也不能卖孩子呀!”听邓云玲讲明情况后,张春云非常惊讶。

  邓云玲走后,张春云和同事说起了此事,同事的一个同学李付玉得知后说:“我们要,但要看看孩子!”

  李付玉看完孩子后,再三叮嘱朱盼盼:“这事儿千万可不能对别人说,明天我带孩子去儿童医院做个检查,如果没病,我们就要了。”

  第二天孩子做完检查后,证明一切健康。这时,李付玉说:“孩子挺可爱的,不管小孩给不给我们,检查费都不要了。如果你们愿意把孩子给我们的话,就再给你们2万元现金。”

  朱盼盼和邓云玲都没说什么,表示默许。之后,邓云玲给对方写了一个条,具体内容是:因家庭环境和经济原因,把小孩托付给抚养人抚养。抚养人给朱盼盼和邓云玲现金2万元,以后再无任何纠纷。

  拿到钱后,朱盼盼和邓云玲就回到了商丘民权老家,他花980元钱给邓云玲买了一部手机,剩余的钱朱盼盼拿着去云南打工了。

  寻子无果报案 卖儿男子被抓

  2006年8月31日下午,邓云玲的朋友黄春梅请邓云玲到家中玩,在两人拉家常中,黄春梅问:“孩子怎么没有带过来?”

  “在他干娘那里,没事的,没事的……”

  见邓云玲说话结结巴巴的,黄春梅想:“这里面肯定有问题!”在她的再三追问下,邓云玲终于流着泪说出了卖孩子的实情。“朱盼盼骗我,自己拿着钱跑了,其实我也想孩子了,我想把孩子要回来。”邓云玲越哭越伤心。

  2006年9月1日,黄春梅带着邓玲云来到郑州找孩子,寻找无果的情况下,她们到派出所报了案。朱盼盼最终被抓获。

  1月9日,郑州市金水区检察院以涉嫌拐卖儿童罪,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朱盼盼批准逮捕。(来源:今日安报;记者 何永刚)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盼盼 | 邓云玲 | 李付玉 | 张春云 | 黄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