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中国台湾网

高雄县及日月潭拟设简体旅游资讯服务大陆游客

  中国台湾网1月10日消息据台媒报道,高雄县政府为吸引大陆地区人民赴台旅游,计划首开先例,在高雄旅游网的网站上,使用简体字提供高雄县的旅游信息,强化对大陆游客的服务。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高雄县副县长吴裕文昨天表示,他最近浏览高雄县观光交通局介绍高雄县景点的网页,并非想要的数据都找得到,文字介绍偏多,缺乏图片及可供下载资料。

他认为,应站在使用者的立场再予修改充实;同时也请民间旅游业者配合,在网站提供简体字的高雄县旅游信息。

  高雄副县长吴裕文表示,高雄县应是岛内第一个计划运用简体字观光旅游网,吸引大陆游客的县市。

  此外,为落实高高屏(高雄市、高雄县、屏东县)三县市主管会议结论,共同成立三县市观光策略联盟,三县市观光部门也将于近日协商,以高高屏三县市共同营销、共同规划套装行程的方式,发挥最大的宣传效果,并研议因应大陆游客赴台的具体作法。

  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也表示,今年在印制观光导览折页时,将加上简体字版本,让大陆游客更容易认识日月潭。

  据称,日月潭是大陆游客赴台必前往游览的风景区,唯目前为止不论民间或台当局相关单位,均未在风景区内设简体字导览手册或标示牌。日月潭风景区管理处处长林芳明表示,为因应未来开放大陆一般游客赴台,该处今年将规划推出简体字版本的观光导览折页与相关解说资料,让大陆游客更容易亲近日月潭。(郭强)查看/发表评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裕文 | 高雄县 | 大陆 | 游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