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两少女被指偷药 店员将其扒衣绑手火烧乳头(图)


13岁少女被指偷药 店员扒下其衣服火烧乳头(图)

两名被虐少女

13岁少女被指偷药 店员扒下其衣服火烧乳头(图)

少女的长发被剪

事发地点

  少女偷药被抓惨遭烧乳

  上饶爱心大药房员工店内“酷刑” 多名涉案人被刑拘

  核心提示:仍是学生的15岁少女小春和13岁的小酸(名字均为化名)怎么也没有想到,享受免费旅游和拿不要钱的药只是一个骗局。更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她们第一次“拿免费药”时被现场抓获,一场更可怕的噩梦就此开始。惨遭卡脖扒衣绑手烧乳.

  两少女在上饶“爱心大药房”被指偷药

  9日中午2时,上饶市人民医院烧伤科,小春和小酸的主治医生告诉记者,小酸乳房两乳头处已达到深2度以上烧伤,两乳头缺失;而小春的右乳头处也被烧伤,需要进行较长时间的治疗。

  小春告诉记者,她们是被爱心大药房的员工弄伤的。事情还要从7日说起,当晚7时30分,她和小酸二人进入上饶爱心大药房五三分店。两三分钟后,她俩每人拿了3盒某排毒养颜胶囊放进了上衣口袋,当场被爱心大药房内一店员发现。店员立即大叫有人偷东西,她们慌忙将药品从口袋里掏出来,放到货架上。这时,商场里多名店员将她们抓住。

  约8时许,小春和小酸被带到上饶市保安支队铁路保安直属大队。在该处逗留了一段时间后,她们被药店女经理带到了上饶爱心大药房总店办公室。此后直到8日凌晨4时许,她们在仓库里受到了“爱心”员工们的非人折磨。

  惨遭卡脖扒衣绑手烧乳

  小春告诉记者,她一进门就被带进了药房的仓库。一名男子将门关上后先给了她3个耳光,责问她为什么偷药,还有没有同伙。不管她是否照实说,就是要挨打。男子还用手卡她的脖子,用铁条抽打她的手。之后,她被带到药房办公室。女经理和几名员工一直在审问她们。女经理叫人将她的衣服扒下,只让她穿一件单衣;还要她脱下鞋袜,光脚站在地板上,并把她的双手用电线反绑起来。然后,一剪刀一剪刀将她的长发全部剪下。之后,将她的衣服剪成布条。

  小酸则告诉记者,小春被带进仓库的时候,她就被女经理指使员工将她的衣服脱下。之后,头发也被剪了。在被单独带进仓库的时候,里面一名40多岁的男子将她身上仅剩的单衣扒开,然后就开始拿打火机烧她的两个乳头。烧了多次,每次烧时,她疼得头都发晕了。见她不停地大声叫喊,该男子又拿袜子将她的嘴塞住继续烧。小春的右侧乳头也被烧伤。就这样,她们两人一直被折磨到8日凌晨4时许,才被反绑着双手光脚赶出了办公室。女经理带着4男2女,打的离开了现场。之后,两人在一名清洁工的指点下,找到巡逻民警并报了案。


[1][2][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经理 | 火烧 | 乳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