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确保灾民安全过冬 自治区下拨我市救济补助费1188万元

  本报讯 (记者杨碧蓉)为解决冬令期间灾民生活困难问题,确保安全过冬,自治区近日下拨给我市自然灾害救济补助费1188万元。

  去年,我市连续多次遭受冰雹、龙卷风、洪涝等自然灾害袭击,给群众的生产生活造成很大的损失和破坏。

据统计,截至2006年11月底止,全市累计受灾人口达3238763人次,直接经济损失148698万元,其中农业直接经济损失108246万元。受灾比较严重的有恭城、平乐、阳朔、永福、临桂、全州、灌阳、龙胜等县(自治县)。

  根据自治区要求,各级财政、民政部门要对救灾款物实行民主评议、登记造册、张榜公布、公开发放的程序,确保专款专用,不得平均分配,也不得以慰问金形式发放或预留资金。据了解,本月25日前,我市民政部门将向困难群众发放《灾民救助卡》。届时,将严格按卡发放救济款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元 | 我市 | 发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