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市城管工作会议:相关负责人要走街串巷抓整改

  本报讯(记者李杰斌)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走街串巷深入现场认真地抓整改!在1月9日上午召开的市城管工作会议上,副市长刘明昱这样强调。他说,当前我市市容市貌卫生状况和城市秩序严重滑坡,大家要本着向城乡人民负责的态度,立即开展整改,并要对存在问题坚决予以曝光。

  据悉,最近一段时间,我市城乡清洁工程落实得很不理想,各种问题反弹严重,城市秩序和卫生状况较创城工作以前出现较大滑坡。特别是存在如下问题:卫生死角多,卫生保洁不到位,市区街道、景区景点等地乱摆乱卖、乱停放、占道经营现象严重,门前三包工作落实不好,临街门面堆放杂乱,渣土撒落影响交通市容。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城管工作的有关情况,播放了1月8日市创城办检查市容市貌的录相。

  我市当前为什么存在这些问题?会议分析总结其主要原因时指出,归根结底是领导重视不够,我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对负责城市管理具体工作的下属要求不严,管理制度不到位。

  会议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立即进行整改,近期重点要抓好以下面的工作:整治占道经营、流动摊贩;全面清查五小店;整治渣土撒落现象;整治集贸市场;清理小广告。会议要求加强督察,建立领导责任追究制,加强宣传报道。

  会上,刘明昱严肃地指出,我市创城以来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但是最近却出现反弹。刘明昱首先对此作了自责和检讨,要求我市各相关部门和单位充分认识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奇葆亲自抓城乡清洁工程这项工作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到这是改善广西形象、改善投资环境、提升城乡居民生活水平的一项重要举措,充分认识到我市当前问题的严重性,将本次会议作为整改的新起点,切实负起责任,抓好这项工作,各部门和单位负责人要走街串巷深入现场认真地开展整改。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明昱 | 工作 | 整改 | 会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