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市区某外语学校宿舍小偷频光顾 竟是同事起歪念

  早报讯(记者王盼琛)才五分钟的时间,放在宿舍的钱包就被人掏空了。这样屡次被偷令市民刘小姐忍无可忍。昨日,当她坚决地挡住了窃贼的去路时,小偷落网了。没想到,小偷竟是自己的同事潘某。

  “我们四楼的门是锁的,二楼的门是木头的。

开门的声音很大,有人进出就一定听得到。这次被偷一点声音也没有,肯定是里面的人偷的。”据被偷的刘小姐介绍,她在市区某外语学校任教,平时她就住在单位提供的宿舍里。去年10月底以来,刘小姐的宿舍就成了窃贼频频“光顾”的场所,手机和钱包里的钱屡屡被人拿走。

  一开始刘小姐选择了自认倒霉。后来,刘小姐怀疑,在短短的时间内能将钱拿走,那肯定是内贼。

  昨日零时55分左右,刘小姐在宿舍读书,累了就准备睡觉,随后她从四楼下到二楼的洗手间里洗漱。1时整,她洗漱完后回房睡觉时,发现这小偷再次光临,钱包里的1400元钱不翼而飞。她连忙挡住了宿舍的出入口,并立即报警。

  经过警方调查,窃贼正是刘小姐的同事潘某。潘某去年在福州某大学本科毕业后到这家外语学校,住在宿舍楼的三楼,而刘小姐则住在四楼,卫生间则在二楼。一次,潘某在上四楼找刘小姐时发现刘小姐的房门并没有锁,就动起了歪念。此后,他留意起刘小姐上洗手间的时间,并先后四次潜入房中盗走人民币3100元和手机一部。

  “我将钱退出来,让我回去吧?我以后会好好做人!”昨日凌晨,当鲤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市区中队民警带着疑犯潘某去指认现场时,潘某竟对民警说出这样的话。

  民警感叹道:一个大学本科生竟是个法盲,连一点法律知识都不懂,这太让人想像不到了。昨日,涉嫌盗窃的疑犯潘某已经被鲤城警方刑事拘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潘某 | 宿舍 | 小偷 | 刘小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