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被抢就医遇劫匪当场指认 犯罪嫌疑人否认

  汉网消息(记者金涛通讯员李芳)昨日从市环保局传出信息,去年全年共有涉及总投资792亿元的1397个新建建设项目通过环保审批。严格的审批使这些项目每年排放的烟尘等污染物削减了8万余吨。

  据了解,去年全市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数量,比上年同期增加18%%,是历年来的最高纪录。

其中,对投资过亿元的新开工项目全面清理,共查处违规项目13项,悉数及时给予处置。

  审批项目涉及总投资792亿元,其中环保设施投资达14亿元,新增废水处理18万吨/日,废气处理299万标立方米/小时。在审批过程中,强化了新项目的环保投入,大幅减少了原设计的污染物排放量,共削减排放化学需氧量3071吨/年,氨氮109吨/年,二氧化硫8175吨/年,粉尘8101吨/年,烟尘58885吨/年。

  环保审批成为经济准入“控制闸”,去年全市共拒批了100个建设项目,主要原因是不符合产业政策或不能满足环境要求。另外,在一些敏感区域采取暂缓审批措施,避免污染加剧。从去年9月30日至今年1月31日,我市首次“暂缓审批”汤逊湖周边所有涉及排放污水的项目,控制新增污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审批 | 环保 | 项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