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福建新闻 > 东南早报

浦西路口店面滴水招人烦

  早报讯(记者苏勇)中午,冬日暖阳。泉州浦西路口一家店面前,店主许先生郁闷地听着门口“嘀哒嘀哒”的水滴声,不足3米宽的店门被楼上渗出的水滴包围,进出的人们都要躲着水滴。

  这是一栋五层楼房,外墙较为破旧。

许先生的店面正处在一个交接处,在店外抬头可见,水从楼上顺着交接处的墙壁渗下,潮湿的墙壁都长出了青苔。

  “水滴得这么厉害,生意大受影响,顾客都不进店了。”许先生站在门口摇头苦笑,一伸手,袖子就被水滴淋湿了。许先生说这家店是2006年初租下的,当时对商店进行了装修,为防止楼上渗水,商店内天花板都用上了防水布,快一年时间了,都好端端的,没想到最近楼上突然开始大量滴水,搞得进出店门都要被水淋。

  许先生店门以上的楼房都是一家酒店的员工宿舍,五层天台处是一摊积水没法流走,而店面上方位置是每层楼的洗手间。

  修复麻烦,更麻烦的是找不到谁来为这修复工作负责,两家的房东不一样,而许先生的房东只表示找社区居委会看看能否解决,结果一直也没解决。

  酒店工程部的汪经理说,管道师傅查看后说,是管道破裂,酒店也只是租下宿舍,自己不能做主修复,只能再向上反映。

  店面租期还没到,许先生进退两难,他希望问题能快点得到解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店面 | 先生 | 水滴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