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金德球员:啥也别说全是眼泪 期待只因湘妹子漂亮

  “啥也别说了,全是眼泪啊!”一提到主场迁移,在海口春训的金德球员们大多是无奈的口吻。不过他们也清楚,不管心里有多么不愿意,只能服从和接受这个现实。

  当记者从沈阳来到海口之后,金德球员的第一个问题都是关于主场的问题。

在得到本赛季主场确定在长沙之后,许多队员都还不甘心地问:“这事还有转机吗?不是沈阳市政府要阻止这事儿吗?”“今年我们离开沈阳,以后还能回去吗?”显然,这些队员们从内心并不能完全接受俱乐部南迁主场的决定。

  在目前这支金德队中,超过半数的球员是沈阳人,还有一些来自鞍山、大连和丹东等辽宁省内的球员,南迁的直接结果是他们要忍受背井离乡的痛苦。“虽然在沈阳打主场时,我们回家的机会也不会太多,但自己的家总还是在附近,心里也比较有底。这一离开,去南方外地打主场,想见家人一面可就难多了!”一位沈阳籍球员这样对记者诉说苦恼。

  对于那些来自辽宁省外的球员来说,在沈阳和长沙打主场没什么影响。刚刚从延边转会到金德的文虎一说,“主场迁到长沙对我没什么影响,我到沈阳和长沙都要适应新环境。”有队友开玩笑说,朝鲜族的文虎一喜欢长沙是因为湖南人能吃辣,文虎一连称:“湖南的辣和朝鲜族的辣完全两样。”而几个刚刚从金德二队升入一队的小球员似乎没有那么多的离情别绪,他们对去湖南打主场居然还有点期待,理由是:“听说湖南的妹子非常漂亮!”

  队员们对在长沙的球市倒是抱有一定的乐观情绪,在他们看来,从未有过中超球队的长沙并不缺少足球传统,如果金德队能够打得好看,球市应该会比在沈阳时好一些。不过,他们还是不敢奢望当地球迷很快就把本队当成湖南的球队,“我们队里没有一个湖南人,在短期内很难得到当地球迷的真心支持。如果球队成绩不好的话,球迷们肯定会无情地抛弃我们!”

  针对主场迁移给球员们心理带来的波动,一位金德高层8日上午在训练场给队员们“训话”时,特别强调:“不要因为主场的事影响训练,无论到了哪里都应该首先把球踢好。”其实如果金德只是把本赛季的南迁作为一种权宜之计,来年重新回到沈阳打主场的话,队员们或许不会有太多的消极情绪。但现在,球员们都担心球队此次南迁将一去不返,而从金德集团的发展规划来看,这种可能性是相当大的。“以后都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回一次家了,也许只能等到回沈阳或者大连打客场比赛时回家看看了!”

  尽管内心不愿接受这个事实,但球员们都知道自己只能服从俱乐部的安排,“踢球就是我们的职业,即使是离开了沈阳,我们也还是得认认真真地踢好球,这才是最重要的!”杨福生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球员 | 金德 | 队员们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