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口述:讲述你我的真情故事 > 口述实录

我和他认识11天就上床 他却游离在两个女人之间

  爱到覆水难收

  倾诉者:依娜(化名),女,28岁,公司职员

  文 字:安心

  2004年,我到一家服装公司去应聘,那家公司是子路(化名)开的,他的工作不是很忙,闲暇时间就开了这个服装公司。

坐惯办公室的子路对做生意并不太懂,所以,他发布了招聘信息,找人帮他经营公司。有过公司管理经验的我,就像一头觅食的小鹿,闯进了子路的那片天空。

  当时子路的公司很乱,管理啊账务啊什么的,简直就是一团乱麻。如果仅从个人发展这个角度考虑,子路的公司根本就不能呆,当时我也想过走,可是,当子路对我进行挽留的时候,我做出了匪夷所思的决定:留下。

  所有的一切都源于那种无法用言语描述的感觉。虽然和子路并不了解,虽然未来只是水中明月,但是,那种跳跃在心与心之间的音符是那么美妙,一句话,一个眼神,甚至是彼此轻轻浅浅的呼吸,都让人无法离去。而且,女人特有的敏感告诉我,子路对我的挽留不仅是对员工的认可,而有另外一种情意在其中。

  我享受并纵容着这份感觉,留在了子路的公司,并且,和他之间的关系有了飞速的发展。在我和子路认识的第十一天,我们就在彼此的身体和生命中留下了烙印。

  子路告诉我,他对我一见钟情。而那时,我对他并不是那么投入,只是希望有人陪,能给我爱和温暖就行。爱他,但爱情只有一点点。

  子路比我大七岁,这个年龄的男人,应该是有妻子的,至少会有女朋友,可看上去他却不像是身边有女人的样子,他的头发较长,平时也不大修边幅,显得邋邋遢遢的。

  当时我很洒脱,总觉得这份感情是无所谓的,我在跟着感觉走,能爱便在一起,不爱了,就分开。

  于是,我接受了缘分的安排,接受子路的身体和爱。我们就像在游乐场相遇的孤独小孩,玩到了一起,彼此便投入了无比多的热情,并且,玩得情投意合。

  子路对我很好,我们就开始在一起,我甚至没心没肺地说过:以后无论谁遇到合适的,都可以去追求,我们随时都可以分开。我以为自己能做到,在爱情面前,能像个武侠小说里的高手,刀林剑雨中穿梭而过却衣袂不伤。

  我不知道当时子路怎么想,在我,却是没想到有一天自己会对这份感情黯然伤神,欲罢不能。

  2005年3月份的一天,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子路手机里有很多女孩子的短信,都是同一个号码。我对他说:“我不想玩三个人的游戏,如果你找到合适的,明说,我立刻走人。”他说,他这个年龄,没结婚,身边有女孩子是很正常的事,让我给他时间。

  那时候,我们相处了半年,我已经做不到说放下就放下那样潇洒。我答应给子路时间,让他处理好在我之前的情债,斩断一切除我之外的情丝,专心和我在一起。那时候,我已经开始希望天长地久。

  之后不久,我和子路在一起时,他的手机响。神差鬼使的,我接起了那个电话。是个女孩子,找子路,说是他的未婚妻!

  我懵了,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最不愿面对的场景还是摆在了面前。那个女孩就是给子路发了很多短信的人,是他好了三年的女友!

  一直以来,他都是游离在两个女人之间……我提出分手,他不同意,每天都给我打电话,去找我,说他一定会和我在一起,让我给他时间,他是爱我的。

  不爱的时候,我是那么轻松理智,好就在一起,不好就分开,一颗心好像随时都能做好分手的准备。可一旦爱了,我却变得又痴又傻,相信他所有的话,并对我们的未来充满希望和信心。

  于是,我重新给子路机会,给我们的爱情机会,虽然对他的保证并没有太大的信心,却自欺欺人地认为,他能解决好一切问题,我们最终能迎来花好月圆的结局。

  不久后,子路参加了一个培训,我们在他住的房间里时,那个女孩找了过去。那天,我们三个人在一起谈了很久,却什么都没谈出来。那个女孩说他不爱我,只是利用我,让我帮他管理公司,给他赚钱。

  我看着子路,希望他能反驳,说他对我并不只是利用,说他对我的感情是真心的。但他只是对那个女孩说:“你爱怎么说就怎么说好了!”

  三个人在一起,他好像成了一个无辜者,任凭我和那个女孩说来说去,他却极少开口。那个女孩说,她和子路一直相处不错,他们好了三年,她为他流过三次产……后来,那个女孩在给我打电话时也说过,子路不是真心爱我,只是利用我,为让我帮他管理公司。

  那个女孩的话就像一把钝刀,来来回回地在我心头划着。我受不了这种折磨,对那个女孩说:“我不知道有你,你们曾那么好……我会退出。”

  我告诉子路,和他谈这场恋爱,开始只是跟着感觉走,爱到不能爱的时候就分开,可是现在,我却希望这场恋爱以结婚为目的,我想和他组建一个幸福的小家庭,两个人再不是合则聚不合则散,而是牵手一直走到白头。他一直信誓旦旦地说,他一定会和那个女孩分手,和我一起。

  于是我想:那个女孩是受到了伤害,但我也是受害者,我没必要内疚,没必要退出!

  曾经有段时间我和子路很要好,我们租了房子住在一起,每天一起上班下班,回家一起做饭,晚上一起相拥而眠。日子过得非常美好,我知道那种感觉就叫“幸福”。那段时间那个女孩没有来闹,但还是会给子路发信息,还给我发,告诉我:“他不会爱你的,他让我等他,我相信他,我会等他回来……”

  看到这样的信息后,我就会和那个女孩吵。那次,那个女孩给我打电话,说他们一直在一起,我不信,那个女孩说:“你敢不敢让他守着你接电话?”

  我让子路接,他却不敢。这样的次数多了,我就为此和他争吵,他甚至说:“好容易她不纠缠我了,现在是你和她的事!”好一个和他无关啊!

  后来,我离开子路的公司,重新找了工作,既然我管理他的公司会影响我们的感情,那我还是想要感情。离开不久,我发现自己怀孕了,现在,孩子已经三个月。

  我很想结婚,子路却不同意。逼问他,却说什么我们性格不合,既然如此,我就又提出分手,他却依然不肯。

  于是,我们就这样苦苦支撑着,他依然在我和那个女孩之间纠缠,我和那个女孩都是因他而受伤,他却像没事人一样,任凭我们在痛苦中挣扎。他只会躲避,我和那个女孩的质问,他都避而不答。

  子路要我做掉孩子,我没答应,一是不舍得,二是不甘心。现在,每天带着三个月的身孕去工作,心里真是百感交集,有时候给子路打电话,他总是想接就接,不想接的时候,我就是打上百个他都不理会。

  他的意思就是,先不说结婚的事,我先把孩子做掉,然后怎么样,我想他也不知道……

  现在,依娜和子路还是在一起,经常吵架,总是吵了好,好了再吵。依娜说,子路依然没和那个女孩了断,前些天那个女孩给她打电话,说子路还和她在一起,依娜不相信,那个女孩就说了子路穿的什么衣服,连内衣都说对了。依娜质问子路时,子路的解释是:我就那些衣服,以前和她一起也穿过。

  我问依娜想不想和子路过一辈子,她说:“我不甘心,想放手又舍不得,想抓住却不是那么情愿……很痛苦!”说着,她哭出了声。依娜还告诉子路,事情到了这个份上,她什么都不怕,大不了把孩子生出来,“他不是不想结婚吗?我就非要和他结!看他结婚后是不是还这样!”我知道,依娜这只是气话,希望她能尽快下定决心,放弃这份不属于自己的感情。(都市女报)

(责任编辑:安世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床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