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给孩子取名意见不同 夫妇俩法庭闹离婚

  海口晚报网1月10日讯

  家住海口市秀英村的一对夫妇因给女儿取名产生不同意见,老公嫌妻子给孩子取的名字“太俗气”,没想到两口子居然闹上法庭要求离婚。秀英区人民法院审理后认为,因夫妻双方对于离婚问题不持异议,法院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准予离婚。

  原告陈女士起诉称,她和丈夫李某结婚后,双方在生活作风、性格习惯和志趣爱好等方面存在差异,与对方家人关系也不好。去年1月女儿李兰出生后,双方以及家庭成员的关系更加恶化。其携带女儿一起回到娘家生活,在此期间,与丈夫的感情彻底破裂。为此,陈女士特地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李某离婚,自己抚养女儿。

  一对原本恩爱的夫妻为什么闹起了离婚大战呢?李某在法庭上道出了实情。据李某说,他与太太在给女儿取名的问题上存在不同意见。李某不同意孩子取名叫李兰,认为李兰这个名字取得很俗气,希望重新给孩子取名,但遭到妻子强烈反对。此外,陈女士还在他不知情的情况下,用自己喜欢的名字给孩子报了户口。李某同意离婚,但要求自己抚养女儿,抚养费由双方共同负担。

  法院审理后认为,李某与陈女士因孩子取名问题意见很大,因此产生矛盾,感情破裂。法院尊重当事人的意愿,准予离婚。法院同时判令,孩子由母亲抚养,李某应每月支付孩子抚养费600元。(苏东华)(来源:海南经济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兰 | 离婚 | 取名 | 孩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