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红灯前 急速公交引发六车连环撞(组图)

  昨日上午8时40分与中午12时许,宝山区共和新路与呼玛路口先后发生两起交通事故。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一起事故引发了6车连环相撞。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于松 文/图

  8时40分 6车高架下匝道连环撞

  据知情者史先生透露,上午8时40分许,一辆牌号为沪A83140的彭罗专线公交车,自南向北行驶在共和新路高架,但当这辆公交车行驶至呼玛路下匝道时,由于速度过快,突然撞上了前面一辆正在等待红灯的卡车,由此引发了6车连环撞。
事后,公交司机被“卡”在变形的车内。1小时后,公交司机被救出,并被送往仁和医院救治。

  公交车受损严重

  12时 车厢钢板压扁货车驾驶室

  据知情者王阿婆回忆,中午12时左右,一辆装有卷钢的平板货车在共和新路自北向南驶至呼玛路口时,为避让前面车辆而紧急刹车。结果,平板货车上的卷钢突然向前滚落。

  滚落的卷钢将驾驶室压扁后,继续又向前飞滚了50米余米。事故中,货车司机曾短暂被“卡”。后货车司机逃出了被压扁的驾驶室,但其手臂和脸部被划伤。

  据了解,出事的20吨平板卡车牌号为沪AK3615。知情者透露,事故原因可能是由于装载卷钢时捆扎不牢固。

  发生事故的平板货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40分 | 司机 | 据知情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