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美容店内男子杀人后畏罪自杀

  昨日中午12时45分左右,中兴路一家美容理发店发生凶杀案:一男子持刀将一妙龄女子捅了数刀后自杀,而受伤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事发地点为中兴路1691号,位于上海市长途汽车客运总站对面。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凶案发生现场为一家没有招牌的美容美发店,位于两层民房的一楼。

  “大约在下午1点钟,楼下传来‘救命’声,我当时在楼梯口张望了一下,发现一位穿着高腰衣,低腰短裤的女子躺在地板上,浑身是血,不停抽搐,我当时吓得站立不稳。”一位身着黑夹克的女子告诉上海东方早报记者。

  同样听到响声的还有华女士。“我走到窗前凑近一看,她披头散发地躺在地上,血流满地。”华女士说。

  按照目击者的说法,伤者全身中了数刀,其中腹部刀伤比较严重,而下巴两侧也有伤口。

  警方表示,当时接到报警称,中兴路某号内有一女子求救。警方立即派员赶赴现场,将受伤女子送往医院。警方同时在现场还发现一名男性死者。

  案件引起警方高度重视,并迅即成立专案组展开侦查工作。

  女子在送往医院后经抢救无效身亡。据悉,这名女子年纪为20岁上下,为外地来沪人员。

  经现场初步勘查和科学鉴定,警方证实,此案是该男子将女子杀死后畏罪自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自杀 | 女子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