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元月私车额度投放6000

  记者昨日从上海国际商品拍卖有限公司获悉,2007年第一次私车额度拍卖会将于1月13日举行。本次拍卖投放私车额度为6000个,比上月减少了500个。由于额度略有减少,而农历年底又是购车的高峰,业内人士担忧本月私车额度中标价会持续在高位徘徊。

  2006年12月,虽然竞标者只有9477人,比2006年11月份减少了2300多人,但是,由于竞标者急于上牌,存在必中心理,导致上月私车额度中标均价突破4万元,达到了40518元,比2006年11月上涨了2000多元,最低中标价亦比前一次上涨2000元,至39800元。

  近期正处申城购车高峰,部分销售较好的车型还一度出现车价“回涨”的现象。据悉,近期购车的消费者都希望能在春节前给新车上牌,而目前还不能确定春节前是否还会安排一场私车额度拍卖,所以预计1月13日举行的拍卖会又将出现一场激烈的较量,不排除私车额度中标价会持续走高的可能。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额度 | 私车 | 1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