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07年春运 > 2007春运最新消息

长途客运南站春运客票预售15天

  2007年春运工作已确定从明年2月3日开始至3月14日结束。记者昨天从本市长途客运总站、长途客运南站获悉,两大长途客运站早已初步制订好明年春运工作的实施计划,等交通部正式布置春运任务之后,便能最终确定下来。

  “估计在2007年春运期间的40天内,我们的发送人次将超过100万,预计日发送人次最高将突破5万,再创历史新高。”上海长途汽车客运总站站长张永斌表示。

  据长途客运南站相关负责人介绍,根据节前和节后两个时段的市场需求,该站加班总量将达3500个,其中发送班次加班为1750个,平均每天50班。根据市场客流区域与结构分析,长途客运南站在2007年春运加班车主要集中在杭州、合肥、苏州、普陀、宁波、昆山、黟县、武汉、泰州、泰兴、扬州、南京、高邮、太仓、湖州、常熟、张家港、温州、金华、南通、盐城、枣庄等方向。

  据悉,长途客运南站将从明年1月1日起接受节前春运团体订票,并延长客票预售期,即节前春运客票由原预售7天改为15天。此外,还将在节前春运期间,延长售票时间2小时,并适当增加售票窗口。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春运 | 长途客运 | 南站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